太嚣张! 一块钱停车费都不肯给 还动手打伤收费员

2018年09月09日 16:19:19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4d51fb8318923afd5e30b 15668595 2018-09-09 16:19:19 /a/20180909/5b94d51fb8318923afd5e30b.shtml

  今天(9月9日)上午,在南京北苑东路停车场,一辆轿车驾驶员因为一块钱的停车费将收费员打的满脸是血。

  记者在鼓楼医院急诊见到了收费员翟师傅,医生虽然对他受伤的眼部进行了缝合处理,但其身上斑斑血迹仍清晰可见。翟师傅的儿子说:“父亲眉毛的位置,里面缝了27针,外面缝了8针,现在情况严重,光线都看不到了。”

  翟师傅是北苑东路的收费员,今天上午,一辆黑色轿车的驾驶员将车停在了北苑东路路边停车场,准备离开的时候,却不愿意支付一元钱的停车费。翟师傅告诉记者:“我问驾驶员要钱,他不给,我说你停车不给钱不对的,他还是不给,没办法我只能站在他车子前面,没想到他用车轮撞我的腿。我往他车上拍了一下,他下车就打。”翟师傅躲闪不及,遭到了轿车驾驶员的一顿暴打,第一下就给打昏了过去,紧接着又打了好几拳,头一直疼还发蒙。

  而翟师傅的儿子告诉记者,这辆轿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里停车不给钱了,他们收费系统上显示的,这辆车有23笔欠费记录,总共欠款70元。

  在事发地点,有市民目睹了翟师傅被打的一幕:“当时打人驾驶员的女儿也在现场,女儿一个劲的叫别打了,但男子根本不听。”见此情景,不少人都上前拦着,试图阻止打人者逃离现场,但打人驾驶员接下来却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男子打完人就上车,一分钟都没有停,有好几个人试图拦住他,但是他加了油门就冲,把别人吓得赶紧闪开了,全然不顾她人生命。

  当着自己孩子的面动手打人还驾车逃离现场,对于这名驾驶员的行为,不少市民都觉得太过分了。事后,翟师傅已经报了警,警方也已经找到了打人驾驶员,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