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生也可作“海龟”

2018年09月06日 18:49:37 | 作者:仇煜 谢健 通讯员 吴佳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e772f3ca622123cfe37b 15635694 2018-09-06 18:49:37 /a/20180906/5b90e772f3ca622123cfe37b.shtml

  不少专科生苦恼于学历的提升,如果把眼光转向海外进行专升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新方向,利用本校强项专业与韩国、澳大利亚的大学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辟了一条提升自己的新通道。

  9月4日上午,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莫愁路校区,信息艺术系的学生和家长正在聆听韩国汉阳大学的宣讲。陈玮怡学的是动漫制作,想到韩国学习珠宝服装设计本科专业,起因是她喜欢韩国的电影。陈玮怡的母亲王韧则表示她更看重学校的排名,教学质量,出来的文凭对孩子有没有帮助。

  孩子深造凭兴趣,家长则更看重就业,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国际化办学中首先做好把关人,该校校长姚峰表示,他们选择了对应的合作院校的品牌专业和拳头专业,会计和金融专业,是和澳大利亚的莫道克大学、韩国的崇实大学相关合作,现代服务系的旅游专业,是和韩国京畿大学相关专业合作,信息艺术系的专业,是和韩国汉阳大学合作。

  韩国汉阳大学是第三所与该校合作办学的韩国大学,2017年QS世界排名第155位,目前面向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艺术系的计算机网络、动漫制作,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招收在校四年级学生,前两年学生在本校学习韩语和专业课程,韩语合格即可赴韩国汉阳大学进行本科学习。韩国汉阳大学国际处部长尹锡满认为这里的学生适应能力很强,能很快适应他们的教育。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艺术系主任薛飞看重的是韩国在国际上,设计还是有优势的,学生能更好的提升自我。

  9月5日下午,来自澳大利亚WAIFS学院的老师正在和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澳洲班学生互动。2013级学生是中澳合作办学的首届学生。他们全部获得莫道克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和减免1万澳元学费的奖励,2018年7月份赴澳深造。澳大利亚WAIFS学院校长路易斯表示,新学生去了澳洲,英语提高非常迅速,他们也都找到了自己新的朋友。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林恩认为莫道克大学在选择合作伙伴,是小心谨慎并且要求非常高。

  2015年,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的WAIFS学院和莫道克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澳方向该校学生提供专业的语言和会计课程,对学生进行培训和考核。学生通过两年国内学习,完成相关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即可获得由澳方提供的澳大利亚会计高级文凭(大专),并有机会被推荐升入莫道克大学深造,用两年时间继续攻读会计本科学位。想留学,首先要过语言关,为了让学生熟练掌握英语,该校会计系主任周会林表示,会安排澳洲班的学生学习通识和专业英语,为他们顺利进入澳大利亚本科院校,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仇煜 谢健 通讯员 吴佳永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