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买了个假牌照 竟称为了加油方便

2018年09月04日 09:38:44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ddfcef3ca622123cfd325 15601149 2018-09-04 09:38:44 /a/20180904/5b8ddfcef3ca622123cfd325.shtml

  近日,南京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民警在南京火车站南广场附近执勤时,发现前方驶来一辆摩托车,摩托车的号段有些奇怪,于是民警上前拦截检查。骑摩托车的是一名成年男性,经过民警核查发现当事人只有C1驾照,而且还在实习期内,没有驾驶摩托车的准驾资格,驾驶员准驾车型不符。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根本就没有该号段的黄牌。之后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座底下还藏着一副车牌。据当事人介绍,此牌照是在淘宝上花钱购买的,自己以前去加油站加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因为自己没有牌照就不让加油,自己买假牌照也是为了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方便一点。

  因为当事人准驾不符且系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驾照被记满24分,刚考到手的C1照也被注销。民警依法对车辆予以暂扣,对假牌照予以收缴,等待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