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傍晚你被晚霞和彩虹同时“刷屏”了吗?(视频)

2018年08月12日 19:37:2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朱旭先 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01a9df3ca6204f10d45df 15319543 2018-08-12 19:37:20 /a/20180812/5b701a9df3ca6204f10d45df.shtml

  今天(8月12日)傍晚,南京天空同时被彩虹、晚霞“刷屏”了!东边彩虹悬挂天空,西边晚霞映红天际。

  荔枝新闻网友在龙蟠中路高空拍摄时观察到,由于傍晚时分当时天空云层较厚,双彩虹隐隐约约,陆陆续续持续了十分钟左右,中间曾因风起云涌一度中断。在东边彩虹升起的同时,西边也一度彩霞满天,十分好看。

  据江苏气象台气象值班员介绍,类似双彩虹现象难得一见。这可能是受台风外围影响,部分地区有降雨,而太阳穿过云层形成了难得的彩虹奇观,通常类似现象在盛夏时发生。

  受14号台风“摩羯”影响,今天(8月 12 日)傍晚6点40分左右,句容天空也出现了双彩虹,彩虹和晚霞互相衬托,看起来美丽又浪漫。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