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选拔盐城选区活动启动

2018年08月12日 19:42:11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01b34f3ca6204f10d45f5 15319595 2018-08-12 19:42:11 /a/20180812/5b701b34f3ca6204f10d45f5.shtml

  今天(8月12日)下午,CCTV《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选拔盐城选区活动启动。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艺术中心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桃花朵朵》《小山鹰》《咯吱咯吱我》……一脸稚气的孩子表演的舞蹈自然大方、充满了童真童趣,赢得的阵阵掌声。

  在舞台一旁的化妆间里,一位戴姓母亲仔细地为孩子化妆、整理发型。她告诉记者,儿子参加今天的节目主持,也即将参加央视《超强宝贝》的选拔比赛。“孩子走上舞台,是他自己的热爱,作为家长肯定全力支持他。走上舞台是历练,也是成长,希望他能走上更大的舞台。”

  某艺术中心的蔡老师说,这次有这么好个选拔活动的机会,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走上舞台展示自己,让自己变得更自信、自立、自强。

  “为未来种下一颗梦的种子,向全社会传递当代少儿正能量”。《超强宝贝》是央视少儿节目频道联合其他媒体打造的一档具有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面向3至15岁儿童,旨在培养少儿文化素养、综合才艺、审美情趣,挖掘儿童艺术人才,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据了解,这次是《超强宝贝》首次进入盐城等地开展选拔活动,在广泛海选的基础上,优胜者将参加晋级赛和决赛,最终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央视的少儿春晚表演。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春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