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上海签售 粉丝送上“迟到”生日礼物

2018年08月12日 11:46:49 | 作者:胖Z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fad3bf3ca6204f10d429e 15315283 2018-08-12 11:46:49 /a/20180812/5b6fad3bf3ca6204f10d429e.shtml

  8月10日下午,潮流主持李晨与刚刚结束上海演唱会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携手现身上海大悦城,为两人共同创办自营的潮流店铺全国第七家店举行揭幕及签售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捧场。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小时的签售中,潘玮柏、李晨与粉丝握手、自拍留念,更有粉丝为潘玮柏送上“迟到”的生日礼物,令他惊喜不已。

  据悉,这家新店并不单纯被定义为一家零售店,更是一个潮流实验室,未来会有更多“有趣”的潮流干货直播在此进行,与热爱潮流的年轻人线上线下零距离互动。李晨nic介绍说:“除了服饰,我们希望这个场地可以有多功能的效用,包括艺人访谈、时尚穿搭、美食等等,甚至这里还会有录音室。我们还想把这里做成一个迷你版的‘楚门的世界’,分享我们所有的事情。”一旁的潘玮柏打趣说:“我的下一张专辑就在这里录制。” 

  最近,李晨nic首次受邀担任潘玮柏演唱会嘉宾,二人合唱了李晨nic首支单曲《童年的时光》。对此,潘玮柏向荔枝新闻记者表示:“我第一次来上海工作时就认识了他,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他喜欢音乐、潮流,所以我找他担任压轴嘉宾。他有点紧张,但我一直鼓励他要有信心。”

  明年潮牌将迎来十周岁生日,潘玮柏透露:“明年7月6日,我们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NPC十周年演唱会’,和爱音乐、爱潮流的朋友一起庆祝。”至于嘉宾,他笑着说:“会有姓周的、姓林的、姓薛的、姓李的、姓吴的……”他更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会在明年面世。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