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正式上映 南京影迷好评如潮

2018年08月11日 18:21:11 | 作者:谢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eaf82f3ca6204f10d4001 15309481 2018-08-11 18:21:11 /a/20180811/5b6eaf82f3ca6204f10d4001.shtml

                             

   8月10日14:00,电影版《爱情公寓》正式上映。该片携两亿预售成绩开画,上映首日票房已破3亿。今天(8月11日)记者采访了观众,绝大部分观众都是《爱情公寓》剧迷,受访观众大多数认为影版《爱情公寓》“还可以”。由于电影版的故事和《盗墓笔记》结合,映前曾出现“挂羊头卖狗肉”的争议,但观众表示,可以接受。

  影片《爱情公寓》正在全国热映中,由韦正执导、汪远编剧,原班人马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欢聚回归,同时这次电影中袁弘、刘天佐、赵志伟和张双利的老中青三代也成为《爱情公寓》的新伙伴。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搞事情不停,原汁原味的《爱情公寓》让不少第一批冲进影院的艾米大呼

  “满意!”同时,影片还透露出一个爆炸性的信息——《爱情公寓5》coming soon。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