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求生赛”前夕探秘95后陆战队的帅小伙们

2018年08月02日 09:34:43 | 作者:周超 李昌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cbfef3ca6264ac2c91c5 15186802 2018-08-02 09:34:43 /a/20180802/5b61cbfef3ca6264ac2c91c5.shtml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目前已经完成了障碍赛的比赛科目,中国队包揽了前三名,在开局拔得头筹的好状态下,我国队员面对接下来的求生赛与障碍赛是如何做准备的呢?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中国队比赛集训地,和三位第2次参加此项比赛的兵哥哥们近距离接触下。

  王成:团结的力量让我们更有信心

  江苏昆山人,23岁,入伍4年。今年的国外队员水平相较上次比赛有大幅提升,他们的个人力量、身体素质都很强,技战术水平高。我们能取胜的原因之一就是能团结到一起,整个班配合的像一个人,团队协作的力量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

  耿明明:我们时刻准备着下一场比赛

  山东淄博人,24岁,入伍6年。经过上一场的比赛,我们目前心态已经调整到最佳,其实这个比赛,比的就是心态和团队的协作配合力,我们有信心,时刻准备着上赛场。

  曹庆光: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

  山东淄博人,23岁,入伍4年。虽然其他国家队员的实力很强,个人素质高,但是我们的团队协作好,我在比赛中就是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今年是我第2次参赛,又是在自己的国家,心态很放松,正常发挥就好。

  参赛队员的这种轻松、自信的状态,让小编更加期待明天的求生赛比赛,来我们简单了解下比赛规则吧:

  求生赛,赛道长约4公里,每个班按规定路线完成通过障碍、武装越野、防步兵拒马、坑道(防护)、射击等12个竞赛内容,这项比赛主要是检验全班综合战斗技能。想要了解更多精彩,2018年8月2-3日,荔枝新闻在现场,等您来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