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550吨大铁船撞到水里暗桩 其他船主自发营救

2018年07月26日 16:55:42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98993f3ca6264ac2c5b22 15105544 2018-07-26 16:55:42 /a/20180726/5b598993f3ca6264ac2c5b22.shtml

  7月26日上午6点多钟,一条550吨的大铁船从川东装了527吨的麦子去常熟,经过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红卫桥附近撞上水下的暗桥桩,大铁船被撞破,水迅速的往船仓内漏。附近另外二条大铁船知道发生事故后主动营救,横在河中,将漏水的铁船推到岸边减少船下沉速度进行自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河面大约有100米左右的宽度,一条铁船正在向外抽水,还有二条大船横在河中顶着一条大船防止大船进水后沉到河中。

  据其中一位船主介绍,他们经常走这条河装货,原来在不远处有一座大桥刚修没有多长时间,旁边一座老桥的桥桩一直没有拨清,在他们之前也经常有船撞到水下的暗桩,损失不大,船主也就不了了之;今天他们船上装了527吨的麦子,现在船被撞破要等把船上的麦子卸掉才能把船吊起修,损失估计要好几万。

  事故发生后船主立即报警,大丰海事己经赶到现场调查情况,船主现在还在用大功力水泵向外抽水,保证不让船下沉,同时船主也联系其它的船泊帮他们把船上的麦子卸掉,把损失降到最低。目前,船主还在进行自救当中。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