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季“暑”香纳凉 莫让书店“受伤”

2018年07月17日 16:36:42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a9cfb8318923afd44df3 14988337 2018-07-17 16:36:42 /a/20180717/5b4da9cfb8318923afd44df3.shtml

  炎炎夏日,寻找一个凉快的地方,拿上一本书,安静地读一会儿,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不过,在阅读过程中,一些不文明现象也时有发生。

  上午九点,记者在泰兴市区一家书店看到,不少学生趁着暑假来书店看书。看书的人多了,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也随之出现。

  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暑假以来,每天来店里看书的市民有一百多人,除了乱摆乱放,席地而坐这些不文明的行为,乱撕乱扯等破坏图书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泰州某书店店长陈芸芸表示:“每年大概损耗基本上要达到三万到五万,数字还是比较庞大的。”

  为了避免出现这些不文明现象,书店呼吁广大读者要爱护书籍,不要吵闹影响他人阅读,做一个文明读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编辑/徐曼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