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下铁路加油人

2018年07月17日 16:26:56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a4fbf3ca6264ac2c07bd 14988199 2018-07-17 16:26:56 /a/20180717/5b4da4fbf3ca6264ac2c07bd.shtml

  近日,南京地区持续高温。上海铁路物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的移动加油人,不畏酷暑高温,始终坚守作业一线,持续保障铁路机车运输用油。

  入夏以来,铁路调小机车、空调发电车用油量急剧增加,南京分公司加油组积极应对、紧急启动高温天气铁路燃油配送应急方案,安排14余名移动加油职工轮班作业、昼夜不息,时刻坚守工作岗位,持续保障南京至常州、南京至南通14个固定作业点和二十几个临时作业点的铁路运输柴油配送工作。 

  “为确保高温期间列车正点,我们加油组24小时地忙碌在油库与车站间。”该分公司储运队长张怀宁说,一旦牵引列车的机车没有油了,就意味着这趟列车空调将要受到影响,旅客将要受高温蒸烤,还会影响整个路网正常秩序。因此,加油人的责任重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