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小伙荣获弹弓世界杯冠军

2018年07月03日 18:20:00 | 作者:bxg 冯子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b1f53f3ca6264ac2b88ac 14814706 2018-07-03 18:20:00 /a/20180703/5b3b1f53f3ca6264ac2b88ac.shtml

  一提到弹弓,人们就会想起孩童时“打小鸟”用的弹弓。其实,弹弓是我国传统体育运动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深邃的文化内涵。日前,连云港市小胡在意大利弹弓世界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来看一下。

   据了解,意大利弹弓世界杯于6月21至6月24日在意大利佩鲁贾举行。中国一共有10名选手参加,其中三位选手来自江苏省连云港市,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全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名选手参加,经过几天的角逐,来自中国的选手,整体发挥出色。

  最终,连云港选手刘成亮获得个人赛冠军、连云港胡可建获得个人赛亚军、个人赛殿军被上海刘伟获得,其中团体赛亚军四名选手中三名来自江苏江苏连云港的,通过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示了我国竞技弹弓的水平,同时也提升弹弓项目在中国的影响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