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手机没买成,却遭机主“要挟”索要艳照

2018年06月07日 16:43:13 | 作者: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e718f3ca6264ac2a8b57 14496048 2018-06-07 16:43:13 /a/20180607/5b18e718f3ca6264ac2a8b57.shtml

  在南京仙林上学的小美看着身边的舍友最近都换上了新的手机,唯独她没有,感觉有点失落。生活费并不多的她想到可以买台好一点的二手手机。

  于是5月底,小美就通过某二手平台找到一位手机卖家,对方表示自己的某品牌手机几乎还是全新的,因为内存不是太够,所以现在自己换的是一台内存更大的,之前的手机才会闲置出售。小美随即添加了对方为好友,看完手机照片和视频后,小美十分满意,可苦于囊中羞涩,便和卖家商量是不是可以分期付款。最终卖家同意了小美的要求,但是必须要小美发身份证的照片作为抵押,同时首付先支付2000元,另外3000多元尾款可以按月支付。

  小美十分高兴,很快转账了2000元并发送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过去。可是转账过后都快一个礼拜了,小美也没有拿到手机。心存疑惑的小美再次联系了对方,谁知道这次卖家一反此前的承诺,要求小美再支付2000或者发一些自己的艳照给他,他才会发货。

  小美听后十分气愤,要求对方退还此前收下的2000元,表示自己不买了。卖家听后,非但不同意退款,还表示如果小美不发艳照给他,那他还将会用小美的身份证进行贷款,让小美负债累累。小美听后又气又恼,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民警。

  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警方提示:网上交易物品,应通过正规平台交易,切不可私下交易,更不可轻易将个人证件信息泄露给他人,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