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部队驾驶证 非法获利千万元

2018年06月07日 16:37:3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e8a9f3ca6264ac2a8ba3 14495973 2018-06-07 16:37:32 /a/20180607/5b18e8a9f3ca6264ac2a8ba3.shtml

  近日,一名涉嫌伪造假驾驶证的嫌疑人,在盐城射阳落网,让人吃惊的是,这名嫌疑人伪造的是部队驾驶证,而且从中非法获利千万元。

  5月31日下午,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交警支队指令,有一名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在逃嫌疑人温某,几分钟前出现在射阳县交警大队处理过违章。由于当时温某已经离开,警方决定主动联系温某,来一次瓮中捉鳖。

  5分钟后,当嫌疑人再次出现在射阳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的办证大厅里时,在此守候的民警立即将他控制。在对嫌疑人车辆的搜查后,发现车上有几套军服,士官证,还有部队的驾驶证,这些都是嫌疑人温某的作案道具。  

经射阳警方审查,嫌疑人温某在上海、安徽等地利用伪造的部队驾驶证件,到地方车管所换领地方驾驶证,涉及案件金额达1千余万元。目前,温某嫌疑人已移交给安徽省公安机关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