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乐有多难:女子患病遭分手 痊愈后打砸前男友家

2018年06月07日 16:51:32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e9a5f3ca6264ac2a8bb1 14496144 2018-06-07 16:51:32 /a/20180607/5b18e9a5f3ca6264ac2a8bb1.shtml

  俗话说,"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说的就是情侣分手后,也能好好地过各自的生活。但是,有些情侣,恋爱时你侬我侬,分手后却因爱生恨。近日,南京一女子就因为前男友提出分手,一气之下上门怒砸了前男友的家。

  5月27日夜里,马某报警称自己家被人砸了。民警上门查看,家里一片狼藉,不少家电被砸坏,生活用品也散落一地。马某称家中损失两万多元,包括电视机、冰箱、微波炉、洗漱用品等,都是男方买来的东西,而出手打砸的人正是他的前女友陆某。

  马某表示,家门口的摄像头把整个过程记录了下来,但被陆某拆掉了,幸好手机里还有留存的照片可作证。

  根据马某提供的证据证明,在他离开家后,确实只有陆某一人曾在他家门口出现过。民警随即找到陆某,她承认自己确实过于冲动,表示愿意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说起打砸的原因,陆某交代,因为今年春节期间,自己查出患有疾病,马某因此提出了分手。尽管之后陆某的病情得到治愈,但他发现马某已经有了新女友,这才一时冲动。

  南京雨花台派出所民警刘旭表示,陆某并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属于违法或犯罪,她认为她和前男友有过感情,就是一般的民事纠纷。可毕竟两人已经分手了,关系不存在了,冲到前男友家里砸东西,这个行为就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了。

  虽然警方介入后双方都有意谅解,但为时已晚。目前,警方已经委托物价部门对马某损失进行物价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对陆某进行处罚。一旦触及5000元红线,陆某很可能因一时冲动触犯刑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元国璋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