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我要抓的人 "心大"窃贼将自己送进监狱

2018年06月07日 14:42:21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c0bdf3ca6264ac2a8866 14494347 2018-06-07 14:42:21 /a/20180607/5b18c0bdf3ca6264ac2a8866.shtml

  常说"作贼心虚",偷了东西的人总害怕被发现。不过,最近南京有个小偷的心特别大,偷完东西还敢去派出所!

  6月2日凌晨,南京建康路派出所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民警余非凡称,该男子表示自己身上没有钱,希望民警能够将他送去救助站,于是民警按照程序,对该男子进行简单的身份核实。

  但民警查询后发现,这个人正是南京秦淮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的一名逃犯。信息显示,5月6日晚上,南京程阁老巷一家宾馆内发生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正是该男子向某。

  据了解,失主称自己刚住进来,就洗个澡十几分钟的时间,手机和钱夹里的700块钱就没有了。民警查看宾馆的监控,很快就锁定了失主隔壁的住户向某。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民警余非凡称,向某在房间可以清楚地听到隔壁房间的动静,当听到隔壁房间的住户出门去洗澡的时候,就起了歪心思。受害人也比较粗心大意,将自己的手机钱包全部留在房间里面。向某盗窃得手之后立刻离开了宾馆,并变卖手机销赃。让人意外的是,等到把这些盗窃来的财物全花光后,抱有侥幸心理的向某又"突发奇想",居然主动跑去向警方求助。

  余非凡称,向某觉得公安机关不会对他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在洪武路派出所辖区犯案,他就跑到另一个辖区的派出所求助,觉得派出所之间的联系不会这么快。

  然而,机关算尽的向某还是难逃法网。目前,他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移送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汪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