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宝宝”一夜胀成球 五岁女童鼻孔被塞满

2018年06月07日 14:32:02 | 作者:bxg 韩磊 陈一凡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bf3df3ca6264ac2a8858 14494155 2018-06-07 14:32:02 /a/20180607/5b18bf3df3ca6264ac2a8858.shtml

  6月6号上午,五岁女童佳佳(化名)被家人送到了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原来佳佳前一天晚上不小心将一颗米粒大小的“水宝宝”塞进了鼻子,没想到一夜过去“水宝宝”遇水疯长,涨成一个球,把整个鼻孔堵得严严实实。 

  在医院,佳佳的母亲宋女士介绍,孩子早上刚睡醒便哭着喊鼻子难受,还不停地张大嘴巴呼气,半边脸都变了形,肿得像馒头一样。经过医生检查,佳佳右边鼻孔里有一个透明球状物体。 

  最终,“躲”在佳佳鼻腔里的“水宝宝”就这样神奇的被这个喷嚏给带了出来。

  专家表示,“水宝宝”其实是一种吸水性树脂,属于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遇水就会膨胀,而且吸水性特别强,放到水中后会短时间内迅速膨胀,达到原体积的几百倍到几千倍,主要应用在一些工程堵漏、防渗等方面。而市场上销售的“水宝宝”颜色各异,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儿童接触这种“水宝宝”,更要留心避免误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