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搡5岁女童致受伤缝8针 南京江宁一幼师涉嫌虐童被拘(视频)

2018年05月16日 19:29:00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c070af3ca6264ac29a772 14248537 2018-05-16 19:29:00 /a/20180516/5afc070af3ca6264ac29a772.shtml

  近日,有知情人向我们反映,南京江宁区一家名叫点点双语幼托中心的老师涉嫌虐待幼儿,一名女老师拖拽推搡一名女孩、导致女孩意外受伤,下巴被缝了八针,目前,这名女老师已经被当地警方拘留。

  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5月8号上午九点左右,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老师左手横握手机,径直向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女孩走来,并用右手抓住女孩辫子,将其拖拽至过道,并从后背进行推搡,导致女孩面部着地,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后,被打女童下巴受伤、缝了八针,事发地为南京市江宁区点点双语幼托中心。今天(5月1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幼托中心已经被关停。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这名孩子的确被老师推搡并送医院缝针。事发后他们对点点双语幼托中心进行了调查,除了涉嫌虐待儿童外,还发现了更多的问题。比如,这名受伤女童出生日期为2013年1月,今年已经5岁,事发前这家机构内共有170名幼儿,其中大部分都超过3岁以上,并不符合幼托中心的看护范围。

  随后,记者在江宁区卫计局了解到,点点双语幼托中心2014年申请到营业执照后,并未取得消防、食药监等部门的相关许可,也没有在卫计部门备案。针对相关违规情况,执法部门已责令这家幼托中心进行整改。

  南京市江宁区卫计局家庭科主任科员窦永安告诉记者,目前,这家机构已经被勒令停业,有关部门在想办法分流,把三岁以上孩子分流到幼儿园去。

  5月15号下午,江宁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现已查明,该幼托中心幼师卢某某,女,30岁,安徽明光市人,在幼托中心采用拖拽推搡等方式,多次对幼儿实施侵害,5月10日,卢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