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交警查酒驾 竟纵身跳进河里

2018年05月10日 20:01:53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42a2af3ca6264ac2975c7 14179143 2018-05-10 20:01:53 /a/20180510/5af42a2af3ca6264ac2975c7.shtml

  5月9日晚上八点多,在泰州泰兴市羌溪路与大庆路交界处的羌溪河边,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纵身跃入水流湍急的羌溪河中,而他跳河的原因,竟然是为了逃避酒驾处罚。

  当天晚上八点多,一名男子从羌溪河的西侧跳入河中,一直游到了河对岸,河边聚集了不少市民,大家为他捏了一把汗。

  经了解,跳河男子姓陈,是常州市人,在泰兴从事船运工作,他晚饭时喝了点红酒,由于心存侥幸便开车回家。当车子开到佳源新天地附近时,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检查,心虚的陈某随即弃车离开。

  陈某随后跑到羌溪河边,自认为熟悉水性,便纵身一跃,跳入羌溪河中。

  当事人   陈某:“然后不好上岸。就趴那个管道里面去了。”

  在民警的帮助下陈某上了岸。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检测,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4.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他将受到相关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