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人被撞飞弹进铲斗 铲车司机涉嫌多项违规

2018年05月10日 20:03: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42ac4f3ca6264ac2975dd 14179150 2018-05-10 20:03:01 /a/20180510/5af42ac4f3ca6264ac2975dd.shtml

  昨天(5月9日)上午9点多钟,在南京秦淮区大光路,一辆铲车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造成女子腰部、腿部多处软组织受伤。

  多位目击市民反映,当时铲车沿大光路由东向西行驶,准备左转弯时,不慎与迎面而来的骑电动车女子相撞,女子被弹飞到铲斗里,电动车被卡在铲车底部,女子腰部腿部受伤,动弹不得。事故发生后,多位市民将女子从铲斗里搀扶下来,女子被刚才惊险的一幕吓得哭了起来。而驾驶铲车的男子居然穿着拖鞋就开车上路,现场市民表示很气愤。一位目击市民说,他整个一个过程没有刹车,下来的时候,驾驶员讲了,因为他早上动这个车的时候,他那个制动、气压没升上去,所以整个就没有一个动力,没有刹车力,刹不住,他直接就硬生生地撞上来了。

  市民报警后,122、120等人员迅速到场,120急救人员将女子的左腿用气囊固定后,送454医院治疗。据了解,铲车属于场内施工车辆,上路行驶属于违章。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