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博会看“门道”:航天级隔音抗噪、会报警和调光的“智能门窗”

2018年05月09日 10:14:1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253f6f3ca6264ac29675a 14157565 2018-05-09 10:14:10 /a/20180509/5af253f6f3ca6264ac29675a.shtml

  走过5年,南京门博会已成为中国门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门窗行业专业展会的一张名片。从今天起至5月11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南京)移门暨门窗、定制家居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上,门窗产品的功能智慧化、定位年轻化、全屋定制化已经成为国内门窗行业的主流趋势,有家装或焕新需求的市民不妨去逛一逛。

  本次博览会分为10大展馆,800多家展商,120000平展览面积,预计观展观众将达到20万人次。展品范围包括移门、门窗、阳光房,五金、型材、玻璃、配套产品、木门、淋浴房、全屋定制、机械设备、橱柜、衣柜、定制家居等十四大产品类别。

  在本届展会上,门窗一改过去单一的模样,推出北欧、英伦、中式古典、年轻时尚等风格,“整屋门窗定制”大行其道。不少门窗厂商推出多项专利技术,打造美观坚固、隔音静音、隔热节能、防蚊防盗、防水遮阳及装饰一体化的门窗解决方案。一些企业纷纷现场搭建起模拟系统,让市民亲身体验新型门窗航天级抗噪、12级抗风暴、有效阻挡紫外线、超强水密气密性能等功能。专家表示,门窗的材质及厚度是影响隔音效果的重要部分,单层玻璃比双层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明显差,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隔音性能要比免漆门、钢木门、模压门更好。

  本届门博会还堪称是一场智能产品的大比拼。不少品牌主打“智能门窗”新产品,集成了智能电动百叶系统、智能调光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与多种传感器。磁悬浮列车听过吧,可你知道磁悬浮也能进入到家居移门领域吗?随着参观人群的进进出出,一款悬挂磁悬浮驱动系统的移门自动开合灵敏,且全程静音,颠覆了传统旋转电机的门窗驱动,是目前业界领先的智能门窗解决方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