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镇江相关部门回应培训机构违规行为

2018年05月08日 16:21:26 | 作者:王建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15d65f3ca6264ac2963b8 14149976 2018-05-08 16:21:26 /a/20180508/5af15d65f3ca6264ac2963b8.shtml

  昨天(5月7日),荔枝新闻报道了记者暗访镇江多家校外培训机构,发现这几家培训机构几乎都存在“超纲教学”、“提前教学”等违规行为的情况(详情)。随后,记者就发现的情况联系了当地教育、工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教育局:当地酝酿出台联合治理方案

  今天(5月8日)上午,记者将采访中发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等违规行为反映给了镇江市教育局职社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市教育局正在对各区县学校调查的信息进行汇总,尚在排查摸底阶段。下一阶段,将重点检查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

  治理违规校外培训机构涉及多部门协同合作,镇江当地正酝酿出台联合治理方案。

  镇江市教育局职社处工作人员介绍,镇江市政府也很重视这个事情,专门以市政府办公室的名义下发了文件,这两天就要出来了。

  辖区市场监管局:还未接到相关文件通知

  随后,记者又将情况反映给了这几家校外培训机构所属的镇江市京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方表示,目前,他们还未接到省、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方案》的文件通知,所以对记者反映的情况不便回应。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王建华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