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梯子和水桶 为了盗窃他“上天入水”

2018年05月08日 16:09:1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1591ef3ca6264ac29636e 14149719 2018-05-08 16:09:13 /a/20180508/5af1591ef3ca6264ac29636e.shtml

  南京江宁警方最近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许某,这已经是许某第三次因为盗窃被抓了。为了偷到东西,他可谓是绞尽脑汁,上天入水。

  4月12日,家住南京江宁汤山的王先生发现家中20多条价值8000多元的香烟被盗,被盗的房间在二楼。民警通过王先生家的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该男子是搬了王先生家的梯子爬到二楼进行盗窃的。不过,有个谜题却还是没解开,王先生家大门没有撬动过的痕迹,而王先生家的围墙很高,嫌疑人是如何进来的呢?

  

  警方扩大监控搜索范围,发现有一名戴着口罩帽子的男子在案发时间段,拿着一个梯子走到案发现场附近。尽管嫌疑男子全副武装,郑警官还是发现,这名男子非常眼熟。他的脚有些跛,和2016年他办理的一起案件的嫌疑人很像。

  

  据悉,当年汤山一处别墅被盗,最终查出作案的就是住在附近的许某,而他到案发现场的方式也是非常奇葩。别墅外面有一条河,嫌疑人游过去,将衣服放在水桶里,顶在头上过河盗窃,再返回。

  4月中旬,警方将许某抓获。在许某家中,民警找到了他作案时用来攀爬围墙的梯子。许某交代,出狱后自己一直没有找工作,在家无所事事。最近手头紧,便想到了再次盗窃,目标还是选在附近邻居家。

  目前,许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准逮捕。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