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车挤了11人 全员喝酒究竟谁是司机?

2018年04月24日 18:44:40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ee0b5b831891c0972cfa6 13992749 2018-04-24 18:44:40 /a/20180424/5adee0b5b831891c0972cfa6.shtml

  4月14日凌晨1点左右,南京交警六大队民警在南京五塘广场内进行酒驾整治时,一辆白色商务车突然在远处停了车,民警敏锐地感觉到肯定有问题。果然,检查发现,7座车里竟然挤了11人,而且人人都是一身酒气,而面对交警,大家都说自己不是司机!

  南京交警六大队民警邵磊告诉记者:“当我们还没到达车辆前时,车上已经下来了四个人,后来我们把驾驶室打开来一看,驾驶员座位上没人,但是车子里面竟然还坐了7个人,已经涉嫌超员50%了。”

  不仅是超员,民警还发现这车内还弥漫着酒气,而且谁也不肯承认是驾车人。

  据了解,这11人都是从重庆来宁游玩的。经核实,他们中共有9人有驾照。随后,民警将他们都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此时,男子黎某终于承认他才是驾驶员。

  

  邵磊介绍:“对于驾驶员黎某,因为涉嫌饮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还有超员50%的违法行为,我们将进行合并处罚。”

  临近五一,大家免不了要出游、聚会,可千万别像这11位一样,喝高兴了就把完全放一边,还一起挤在酒驾司机开的车上,既然是朋友,遇到这种情况更应该互相提醒,而不是一起荒唐。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