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指责乘务员刁难踹碎车门 实为无票强行登车

2018年04月24日 18:55:35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ed918b831891c0972cf16 13992817 2018-04-24 18:55:35 /a/20180424/5aded918b831891c0972cf16.shtml

  近日,由南京开往广州的K527次列车停靠在南京站等待上客。一名男子在站台上和乘务员大吵大闹。

  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情绪异常激动,已经将14号车厢车门玻璃踹碎。由于无法出示车票,检票员阻止男子登车,他却出言不逊,不断指责乘务员是在刁难他。

  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张志坚告诉记者:“他自己解释和他朋友一块上车,车票在他朋友那边,进站的时候人太多,他和朋友走散了。”

  此时,列车因为男子的无理取闹已经晚点,列车员只好先用一块木板挡住窗户准备开车。民警让男子再和他所谓的朋友进行联系,但是男子称一直没有联系上,但这样的说辞被警方轻易就揭穿了。“他声称自己要去广东佛山,我们K527次列车根本不停靠广东佛山。”张志坚说。

  由此看来,男子的情绪激动多半是虚张声势。民警随后通过男子的身份证查询后发现,他并没有购票记录。

  经过审讯,男子承认,在趁乱混入南京站后被列车员在车厢门口拦下,想用虚张声势的方式再混上车。目前,男子已经被南京站派出所行政拘留。

  铁路公安提醒,扰乱铁路秩序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者,一定期限内或被拒绝购票乘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