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疾病都有哪些危害的

2018年04月21日 12:08:23 | 作者:霹雳熊宝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ab7eeb831891c0972bb15 13956347 2018-04-21 12:08:23 /a/20180421/5adab7eeb831891c0972bb15.shtml

  提起骨质疏松疾病,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并且也知道这种疾病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大家要注意做好对于这种疾病的详细了解,意识到这种疾病的严重危害性,更好的进行有效的预防,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骨质疏松疾病都有哪些危害呢?

  1·腰背疼痛是骨质疏松症最常见,最主要的表现。骨质疏松患者,由于骨强度不断降低,使得腰背肌经常处于紧张状态,而且逐渐导致肌肉疲劳,出现肌肉及肌膜性腰背疼痛,这种疼痛是由轻到重的一个缓慢的过程,开始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只是感到全身乏力,腰部发酸,不舒服,脊背肌肉有些僵硬,活动不便,偶尔全身有些疼痛,但又说不清疼痛的具体部位,这种疼痛称为钝痛,便是骨质疏松的开始,应赶快去医治。

  2·疼痛到一定程度,特别是女性,疼痛的位置主要发生在腰椎部位,叫锐痛,同时还有颈椎骨质增生,睡不好觉,血压升高,头晕。到了严重时,疼痛难忍,夜不能眠,生活失去自理能力,骨密度降低,骨脆性增加,易发生骨折,甚至经常发生骨折,骨折后不易愈合,会发生肺炎,肺栓塞,脑栓塞等并发症,增加病死率

  3·骨质疏松症是一种退行性疾病,即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生长激素分泌减少,骨质流失严重,骨骼变的越来越脆弱,它给中老年朋友带来了诸多危害,腰腿痛,全身关节疼痛,彻夜难眠,无法提重物,严重的发生骨折,甚至危及生命。

  由此可见,骨质疏松疾病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大家要注意能够引起重视,尤其是对于一些骨质疏松疾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能够做好及时有效的治疗,也要做好自己的日常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让自己不受到这些危害,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骨骼健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