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经痛会引发哪些疾病产生呢

2018年04月21日 12:08:36 | 作者:霹雳熊宝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ab8a6b831891c0972bb1b 13956352 2018-04-21 12:08:36 /a/20180421/5adab8a6b831891c0972bb1b.shtml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却有很多的人们没有做好预防工作,导致出现了坐骨神经痛这种疾病发生,坐骨神经痛这种疾病发生后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还会引起更多的疾病发生,那么坐骨神经痛会引发哪些疾病产生?

  要是出现了坐骨神经痛会引发哪些疾病?

  1、腰椎僵直:腰椎的骨刺可以长在椎体上下缘的前后部分以及关节突关节,腰椎的骨刺在反复刺激下逐渐增大,可以使脊椎骨之间的活动度减少甚至僵直,这样可以导致邻近的脊椎骨之间的活动度却代偿性加大,使其椎间盘及椎骨间关节退变程度加重。

  2、腰椎间盘退变,椎间隙狭窄等:这样,久而久之,劳损因素的进一步作用,整个腰椎就可以出现广泛的椎间盘膨出或突出、椎间隙狭窄、椎体缘的骨刺形成、关节突增生肥大、黄韧带肥厚、脊椎骨之间不稳定等表现。

  3、腰部神经受压:腰椎椎体后缘的骨刺,连同膨出的椎间盘的纤维环、后纵韧带和创伤反应所引起的水肿或者纤维化组织,在椎间盘的节段平面形成一个向后方或侧后方突出的混合物,结合后方肥厚的黄韧带,可以对局部的腰神经根形成直接的刺激压迫。

  4、腰椎管狭窄症:在腰椎,椎体前缘的骨刺一般也不容易导致什么症状;关节突关节的骨刺、结合黄韧带肥厚、椎间盘突出,以及椎体之间的不稳定,可以导致腰椎管狭窄症的症状,严重者甚至可以出现腰椎的退变性滑脱。

  由此可见,坐骨神经痛这种疾病会引起的疾病还是比较多的,希望以上介绍这些引起疾病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大家在生活中出现了坐骨神经痛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病情更加的严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