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园艺、飞机维修......各地精英齐聚镇江技能大比拼

2018年04月19日 17:28:52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b7fe6e-2d37-451c-b8cd-8ae4d88451f9 13937711 2018-04-19 17:28:52 /a/20180419/b3b7fe6e-2d37-451c-b8cd-8ae4d88451f9.shtml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花艺、园艺及飞机维修项目的比赛于4月17日举行,来自全省各地项目精英齐聚镇江展开比拼。

  据了解,这次选拔赛共设置钣金铆接、电子线路制作、发动机零部件拆卸与安装以及机务维护检查四个竞赛模块。来自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二年级学生沈光辉,入围了本次省选拔赛,他参加的是机务维修检查的比赛。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参赛选手沈光辉称,自己找到了20个故障点,其中有一个地方存在疑问,其它都可以基本确定下来。

  谈及为何要开展此类比赛,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省选拔赛,为各类产业项目培养并发掘一批紧缺型专业技术人才。

  镇江市人社局职建处主任黄翔称,省交通技师学院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打造、培养地方紧缺型专业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省人社厅组织于2018年4月5日-21日在江苏省10个城市举办选拔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