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事故现场满地“血” 男子被撞竟无大碍

2018年04月19日 17:35:34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b99978-3487-40ba-b080-076d0b3344ba 13937806 2018-04-19 17:35:34 /a/20180419/76b99978-3487-40ba-b080-076d0b3344ba.shtml

  在交通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满地血迹……看到这样的情况,想必大家都会为被撞的人捏一把汗。而在江阴的一起交通事故中,肇事方遇上这样的情况还十分淡定,是司机心太大,还是另有隐情?

  近日,江阴周庄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世纪大道芙蓉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货车撞上了电动三轮车,民警立刻赶赴现场。

  江阴交警大队周庄中队姚澄称,当时地上又大滩的血迹,如果是人身上流这么多血,情况肯定是比较危机的。随后,民警立即联系救护车,并向周边市民了解情况。

  原来,被撞的司机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因为电动三轮车上满载的好几桶猪血被打翻了。

  通过路口的监控录像,警方还原了事发的整个过程,满载货物的货车沿着芙蓉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路口交通信号灯显示东西方向直行和左转信号均为红灯。而货车司机并未理睬,无视交通法规,加大油门,闯红灯进入路口,与正好经过此处的三轮电动车相撞。

  据了解,该货车载物核载质量100%,属于严重超载。交警表示,对于这些野蛮驾驶行为,绝不姑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