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妇女进女浴室偷窥,称“图个刺激”

2018年04月19日 15:36:00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83d80f3ca6264ac28c4e9 13936146 2018-04-19 15:36:00 /a/20180419/5ad83d80f3ca6264ac28c4e9.shtml

  近日,在徐洲沙集发生一件离奇的事,一名男子竟然假扮妇女闯入浴室,被逮住后,称图个刺激! 当天,徐洲沙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沙集辖区内某浴室有人男扮女装进入女浴室进行偷窥。接报后,值班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后经查实该女性打扮人员竟是一名男子!

  行为异常被识破

  “妇女”进入浴室后,一直坐在更衣间内,并不洗澡,眼神东张西望,最重要的是一直带着口罩,而且身型较一般女性显得更魁梧魁梧,这引起了一位女性顾客的注意,男子发现自己被识破,迅速逃出。女性顾客立即告诉浴室负责人,浴室负责人立刻报警并追了出去。

  警方监控布防迅速出击

  民警赶到现场时,女扮男装的违法行为人已趁澡堂人员不备迅速逃跑,因为监控清晰拍下了违法行为人的违法行为与逃跑轨迹,给案件的迅速破获提供的有利条件,民警迅速联动,根据违法行为人的逃跑方向预判其逃跑线路,对违法行为人进行围追堵截。并成功在宿迁市耿车镇大众村与沙集交界的大桥处将违法行为人截获。

  寻求“刺激”做出荒唐事

  民警一边进行取证一边安排警力将该男子传唤至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面对监控视频,违法行为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询问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为寻求刺激,便从网上买了女性假发和一套女士加厚睡衣,穿戴好后带上口罩蒙混进入女更衣室进行偷窥。另据了解该男子是宿迁大众人,已经有了家庭,家庭情况良好,却只为一时刺激,做出如此荒唐的行为。
      (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