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六位院士!要在无锡生物药谷讨论这件事……

2018年04月17日 15:33:17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9debf3ca6264ac28b406 13909807 2018-04-17 15:33:17 /a/20180417/5ad59debf3ca6264ac28b406.shtml

  荔枝新闻记者从4月16日举行的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2018生物医药与金融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论坛将于4月21日至22日在无锡马山举行。

  生物医药产业是当今世界最富活力的新兴产业,是全球未来产业竞争的热点领域。无锡马山地处太湖之滨,依托当地优越的自然条件,现已汇聚各类生物医药企业160多家。此次“马山生物医药论坛”将为当地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搭建医药创新人才聚集平台、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马山生物医药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论坛将在无锡·马山拈花湾禅意小镇会议中心召开,以“生物医药创新与资本助推发展”为主题,将采用主会场开幕、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和专业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已确认有6位院士以及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研发企业、医疗机构、管理机构等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和专题演讲。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