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刺伤鲜血直流,去医院却打不到车,还好遇上了他!

2018年04月17日 15:43:58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a32cf3ca6264ac28b45e 13909924 2018-04-17 15:43:58 /a/20180417/5ad5a32cf3ca6264ac28b45e.shtml

  今天(4月17日),南京市民王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说,昨天她的嫂子意外受伤,是一名陌生的小伙子在紧急关头把她们送到了医院,而这位小伙子当时没有留名字就离开了现场,所以她们一家特别想找到他表示感谢。

  王女士说,她的嫂子张女士家住雨花区,昨天嫂子拿着剪刀做家务时,不小心把左手刺伤了。家里人都心急如焚,想尽快将张女士送到医院,然而小区门口正在修路,又正值午休时间,根本拦不到出租车。

  张女士告诉记者:“ 当时四周也没有的士,正好来一个小伙子。开了个车子,我家姑子就把他拦下来了。”

  这名热心的小伙子直接把张女士和王女士送到了医院,随后就离开了现场。经过医生诊治,张女士的伤口虽然不大但是很深,伤到了静脉血管,医生说幸亏送医及时,不然很可能因为失血过多而晕倒。因为当时事发紧急,王女士只来得及拍下小伙子的车牌号,所以她们一家人求助荔枝新闻,想找到这位热心人当面表示感谢。

  今天下午,王女士也特意拨打了110寻求帮助。经过一番寻找,警方和这位小伙子取得了联系,但是对方表示帮助他人是理所应当的,不需要出面接受感谢。

  王女士说:“我说这个事情我们怎么样也要给你们做个宣传,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把这个事情发扬光大一下,但小伙子很腼腆不愿意接受,我希望这种好事会越来越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