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二桥今起维修施工:单幅路面半封闭 限速通行最好绕行

2018年03月08日 17:28:15 | 作者:周婕 陈忠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0dedcf3ca6253e5aab02b 13464941 2018-03-08 17:28:15 /a/20180308/5aa0dedcf3ca6253e5aab02b.shtml

  作为省内最重要的过江通道之一,南京长江二桥的通行量一直居高不下。从今天开始,二桥将开始为期22天的桥梁维修施工,会对过往车辆造成不小的影响。

  上午十点,记者在南京长江二桥由北向南的桥面看到,施工警示牌已经摆放到位,右侧应急车道也用锥筒隔开。据了解,这次施工主要是更换桥面行车道的桥梁伸缩缝。

  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肖安东:预计从明天开始进入正式施工阶段,到时路面正常通行的三股车道,会变成两股车道,据我们预计会对车辆的通行有所影响,在施工路段车辆会有所积压。

  据了解,3月8日到3月13日是南汊大桥南引桥北向南方向施工,会影响进城方向车流。3月14 日至4月1日,对南向北方向的跃进河大桥段、新华东路立交段施工,会影响出城方向的车流。施工期间,都会有单幅路面处于半封闭状态。

  肖警官提醒大家,在进入施工路段时,会形成瓶颈效应,就是三股车道汇聚成两股车道,大家在通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限速标志,整个施工路段的限速是,每小时不超过60千米,不要争道抢行有序通行。

  警方提醒,有条件的车主最好在施工期间避开二桥,选择三桥、四桥和过江隧道绕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陈忠耀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