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抛锚应急车道 驾照牌照都有猫腻

2018年03月08日 17:35:10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10299f3ca6253e5aab35a 13465008 2018-03-08 17:35:10 /a/20180308/5aa10299f3ca6253e5aab35a.shtml

  昨天(3月7日)上午,一辆大客车在行驶到南京长江四桥附近高速公路时,抛锚停在了应急车道。民警到场后发现,这大客车不仅存在人货混装等违法,而且驾驶员的驾照、车辆牌照都是假的。

  大客车里挤得满满当当,三四个人挤在双人座上,有的就直接坐在过道里。

  经查,这辆车并没有超员,但为了多装行李而拆掉了座位,存在人货混装违法。就在民警打算处罚时,却意外发现这辆车的牌照有问题。

  民警调查发现,37位乘客都属于一家表演团体,车辆是他们花了三万八千块买来的,用的是伪造假牌。民警调查期间,驾车人连某始终装成乘客,不肯承认是自己开的车。

  警方通过监控固定了连某开车的证据,而他的A2驾照也不够资格驾驶大客车。目前,车辆已被交警暂扣,连某因准驾不符和使用伪造证件、牌照,将面临罚款四千元、记24分、合并执行20日以下拘留等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