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戊戌狗年不“务虚”

2018年02月27日 10:45:58 | 作者:彭翊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4c5a4f3ca62145cae5ef6 13354386 2018-02-27 10:45:58 /a/20180227/5a94c5a4f3ca62145cae5ef6.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赚取人生第一笔稿费,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戊戌狗年不“务虚”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3)班 彭翊洋 

  这个寒假,我和妈妈学做网红雪花酥,虽然材料有点不头,但是还算成功,你看!我切的还不错吧。

  吹糖人——中国民间手工艺品之一。这糖人逼真,各种动物、葫芦,吹的惟妙惟肖。我也体验了一把,这个吹糖人儿真是手艺活,看着简单其实除了会捏,还要会用丹田之气和用力吹气的本事,还好师傅协助,我的小猪终于能吹成功。

  春节购买年货已经成为一种传统的风俗习惯了,不过现在有些人喜欢在外面买年货,有些人喜欢在网上购买。老妈因为工作的关系,今年的年货几乎都是网上买的。不过,如果在网上购买年货,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哦!1、到正规网店。2、 注意保质期。3、注意查资料。

  今年我的年货推荐是:云片糕。

  云片糕每年都是我家过年的必备年货之一,过年把它送给爷爷奶奶,送给弟弟妹妹寓意都很好呢!送年礼都会送云片糕,谐音“高”,吃了它来年才会越走越高,也是步步高升的意思奥!

  寒假里,我坚持每天运动打卡,你看!无论是跳绳,还是仰卧起坐我都可以呢!

  就算我在逛街,也不会忘记带上我跳绳。一二一,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哈哈哈,平板支撑我也可以哦!

  总之,这个年真的好充实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