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我给奶奶做“美食”

2018年02月27日 10:19:43 | 作者:王梓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4b13df3ca62145cae5e39 13353887 2018-02-27 10:19:43 /a/20180227/5a94b13df3ca62145cae5e39.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赚取人生第一笔稿费,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我给奶奶做“美食”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3)班 王梓晔

  除夕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阖家团圆、亲朋相聚、美食相伴、其乐融融!今年春节,可能是油腻的东西吃多了,奶奶想吃清淡一些的,我就给奶奶奉献了一份“美食”。

  咱说动手就动手,放水,切葱,下锅,打鸡蛋。

  美味来啦!

  奶奶吃的挺香,看样子味道还不错!

  做事就要有始有终,奶奶吃完了,我要把锅啊、碗啊都洗的干干净净!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