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宾利5次酒驾被查 开口怼交警:“你们有朋友吗?”

2018年01月23日 16:08:42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江东北路进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一位驾驶宾利轿车的男子疑似是酒驾。不过,对方一再称,自己中午喝了点酒,这会儿不可能被测出酒驾,然而,经检测驾车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中达58毫克,已经属于饮酒驾驶。

  对于这个检测结果,当事人表示不认同,认为没道理,还问交警:“你看我这样子像喝多的样子吗?”由于没有随车携带驾驶证,民警将依法对车辆进行扣留。男子一听还要扣车,立马急了,开始辱骂交警,还称:“大家都是南京人,都是朋友,你们就看我这个状态,动不动就这个那个,有意思吗?”

  民警进而表示,如果有疑义,可以拒绝签字,进一步抽血检测。最终,酒驾男子签字认可接受处罚,但还不忘怼上交警两句:“你们这些人有朋友吗?”

  交警进一步查实,这名男子从2008年至今已经有过4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了,这次是他第五次涉嫌饮酒驾驶被查处,这次将按照饮酒驾驶的上限进行处罚,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驾照暂扣6个月。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