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警方跨省出击 斩断一条“翻新手机”黑色产业链

2018年01月20日 17:07:00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铜山警方破获一起'翻新手机'案,一条'收购、翻新、网上销售'的黑色产业链被连根拔起,涉案金额高达200多万。

  2017年年底,徐州铜山区房村镇有人报警称,在网上买到了翻新手机。徐州铜山区公安局房村派出所副所长宗原:“通过微信朋友圈,通过广告,在网上买了一个华为的手机两千多块钱,感觉这个手机不对劲,像翻新机。”

  经过鉴定,这台手机确实是翻新的,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民警追踪发现,这背后隐藏的是一个集'收购、翻新、销售'一条龙的团伙。宗原:“网上有专门的收手机的,然后把手机拆解开,把这个手机的那个零件和那个手机的这个零件,相互组装在一起,翻新成一个新的手机。”

  随后,徐州铜山房村派出所联合铜山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抽调大量警力,对这条黑色产业链进行全线摸排,最终锁定,这伙人的窝点在福建省福州市,锁定目标后,徐州铜山警方快速出击,对黑窝点进行围剿。宗原:“这两家企业已经经营了两年多了,涉案价值大概200多万,这伙人目前涉嫌的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经被我们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