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娃受伤就医遭遇路 交警叔叔来送行

2018年01月20日 17:12:00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7日晚6点左右,江东北路定淮门大街路口,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接到一名驾驶员求助,说自己孩子头上破了个洞,满头是血,情况十分危急,要去河西儿童医院抢救,但是路上很堵,希望交警能够帮帮忙。

  交警赶到后发现,受伤的孩子一岁左右,母亲抱着他在后座上,用毛巾捂着孩子的脑袋,毛巾上沾满了血,一直在哭。

  为了不让孩子因为转移车辆导致头部伤情更加严重,决定让该驾驶员打开双闪先走,交警用警车开路送他们去医院。但当时正值晚高峰最拥堵时段,一路上堵得水泄不通,警车与小车被车流冲散了。警辅随即下车疏导前方车辆,请求各位驾驶员靠边让行,空出中间一条道方便警车通行,不少私家车车主见状纷纷停车让行。

  五大队民警随后又向指挥室汇报,请求交警四大队手动调绿波,争取就医时间。民警成功找到打着双闪被围堵在车流中的白色小车汇合后,仅用了18分钟时间赶到儿童医院。

  直到确定孩子被送到抢救室后,民警才松了一口气,离开医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