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年商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全体大会——为新南京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18年01月19日 14:19:36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19日)上午9点30分,南京青年商会第四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在江苏大剧院准时举行。这是南京青年商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也是号召全市青年企业家抓住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与时俱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一次动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省青年商会会长司勇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

  现场举行了 “名企优岗”项目的启动仪式,参会领导为首批10家“名企优岗”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授牌。江苏宽润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宽慧先生作为授牌企业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名企优岗”项目是共青团南京市委为深入贯彻今年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拟订的《“宁聚青春·大学生感知南京”行动计划》中一部分,旨在帮助在宁大学生走进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在“名企优岗”项目前期筹备期间,得到了广大青商会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已经有近50家企业为在宁大学生提供超过了1000个工作岗位。

   南京青年商会第三届执行会长杨雷先生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对《南京青年商会章程》(修订稿)进行审议,获表决通过。

   大会开幕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随后的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黄天鸿当选南京青年商会会长,涂珺等10人当选常务副会长,尹晓波等20人当选副会长,宽慧当选秘书长,王海涛等15人当选副秘书长,马成云等22人当选常务理事。

   全市300余位青商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决心一道同心协力、务实进取、奋发有为,以更务实的措施和更扎实的作风为开创南京青年商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青商会邀请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为全体会员做题为《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讲座。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