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雾霾逐步消散 下周迎来低温雨雪天气

2018年01月19日 12:14: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由于大气静稳,温度正常偏高,省内多地出现大雾天气,江苏省气象台今天中午发布最新预报,到明天我省雾、霾天气仍将维持,下周将有多股冷空气造访,其中,24-25日迎来较强低温雨雪天气,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将有明显积雪。

  16-19日早上,我省沿江及以北地区出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16日白天,淮北地区出现中度、局部重度霾,17-18日白天大部分地区重度到严重霾。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19-20日,我省雾、霾天气仍将维持,20日夜里起,全省雾和霾天气逐渐消散。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3日全省气温将下降6℃左右。23日以后,我省多低温雨雪天气,其中24-25日我省有一次明显低温雨雪过程,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将有明显积雪。

  温度方面,今天一直到22日,全省最高温基本维持在10℃左右,23日气温开始下降,具体来说,淮北地区-4~3℃,东南部地区2~6℃,其它地区0~5℃。24-25日 淮河以南地区除沿江苏南东部有中等雨夹雪或雪外,其它地区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暴雪,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温度:淮北地区-7~1℃,东南部地区0~2℃,其它地区-4~1℃。26日全省多云到阴,但是温度依旧低迷:淮北地区-7~2℃,东南部地区-1~4℃,其它地区-5~2℃。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