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6000多元祛痘无效果 美容中心资质存疑

2018年01月19日 19:0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8日)下午3点,南京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接到市民王小姐报警,称她在迈皋桥红山路10号百通公寓一家美容中心花了6000多元去痘,前后一共做了4次去痘美容,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且去除痘子的地方还留下了疤痕,如果再去除疤痕就得再交钱,小王感觉自己上当受骗了,要求店家退款,店家就是不退款。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小王说自己根本就没钱美容,但为了爰美,就在支付宝积分一个平台上借了6000多元,本以为花了钱能达到去痘美容的效果,做了几次后根本没有像店家所宣传的那样,因为钱又是借的,小王就坚持要退款。

  民警了解情况后,经过与店家核实,店方负责人张小姐表示,老板同意在一星期后退款给小王。

  目前,对于店家是否有美容资质等,警方己移交工商部门进一步处理。民警提醒,美容还是到有相应资质的正规美容机构,切不可盲目到无资质店家,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