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才持续发力河西新城1500套人才公寓年底交付 一股创新创业热潮涌动南京城

2018年01月19日 19:06:00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南京新城科技园,1500套人才公寓将在今年底交付,高端人才不断抱团来宁……围绕2018年市委1号文件,眼下南京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今天(19号)记者从建邺、鼓楼区政府了解到,已为高校和科研机构准备了一揽子切实举措,一股创新创业热潮正在南京各处涌动。

  近年来,通过统筹科技创新资源,建邺区科技创新形势喜人。2017年新入选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实现两年翻番,当年共兑现科技创新政策资金1390万元。

  区域科创实力的拓展,离不开对贤才的招揽。在尽快落实南京人才安居办法的同时,建邺区加快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建邺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建邺高新区工委书记李方毅介绍,今年年底园区还将有1500套、共占地15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交付,持续释放人才红利。

  科技创新起步早、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提起优质创新创业环境,南京鼓楼区有着得天得厚的先天优势。鼓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小卫表示,今年将重点培育和引进一批新型研发机构落户鼓楼,同时着力完善全区科创大协同服务保障体系,比如金融资本供给保障方面,将组建“银行 天使投资 基金”共同发力的科创投融资平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