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盗窃 酒醒后自首

2018年01月19日 19:3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一名男子,在酒后干了一件糊涂事,他偷走了一辆停在路边且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在酒醒后他便后悔不已,于是又喝了些酒壮胆,并主动到徐州黄楼派出所投案自首。

  徐州鼓楼公安分局黄楼派出所民警钮程远介绍说:“这个穿棕色衣服的就是嫌疑人,他走到这个车子面前,看了下四处都没有人,先是晃了下车把,发现车把没有锁 又围着车子转了一圈,看看有没有地锁和其它的锁,随后,嫌疑人四处观察,发现无人注意他,便再次靠近被盗电动车。”

  案发后,民警立刻出警,并调取现场监控对嫌疑人展开侦察,就在这时,嫌疑人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了。嫌疑人王某主动交待,当天晚上他喝多了酒,看到这辆电动车没有上锁,于是就一时糊涂将电动车偷走。1月18日,嫌疑人王某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