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盗窃案频发 原来是有“内鬼”!

2018年01月19日 16:23:00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转冷,浴场的生意就好了起来,不过,不法分子也将贼手伸向了浴场里的浴客,前不久,无锡的张先生在一家高档浴场里,就让人给偷走了更衣柜里的钱物。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10点半左右,无锡西新派出所民警接到某浴场工作人员报警,说是有一名男子在更衣室里,打开了别人的柜子。

  浴室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当时他只是以为浴客在拿东西,但是这名男子却关不上储物柜的柜门,柜门因为没有关上而发出了警报声,这才引起他的注意。通过客人的登记信息,他们发现这个柜子的主人其实是另外一名浴客张先生的,通过清点,张先生发现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两张购物卡以及3包香烟,全都不见了。

  张先生回忆,当时他肯定是锁好了柜子才离开的,而且手牌一直带在身边,没有离开过。民警现场查看后发现,柜门也没有任何被撬的痕迹,而且更衣室柜子都是磁扣类柜锁,锁芯和钥匙里各有一块芯片相对应,每次开锁都需要靠磁感应打开。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开柜子实施盗窃的罗某并非一人作案,其实他们是一个分工明确、专门在高档浴室进行盗窃的团伙。

  据罗某交代,除了他们两人假装浴客进入更衣室盗窃外,他们还有一名“潜伏”的同伙。同伙进入浴场工作之后,罗某等人就在网上花了8000块钱购买了一套磁扣锁的解码设备,并对浴场更衣室拐角位置的10个柜子钥匙进行了复制。

  通过监控视频显示,作案时他们一个负责开柜子,一个负责望风。办案民警介绍,“同伙被抓后,‘内应’就把作案工具扔到了地下车库垃圾桶里。有复制的工具,包括复制的10把钥匙。”

  经审查,这个盗窃团伙自2017年12月初以来,就专门在这家高档浴室作案。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