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大了!醉驾女子被查竟然摆出“剪刀手”

2018年01月19日 16:14:00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南京市交管部门一直在严查酒驾的违法行为,但总有些驾车人要在酒后铤而走险。南京交警二大队查获了一名醉驾女司机,对方实在是喝大了,警方取证拍照时,她竟然摆出了“耶”的造型。这种状态还开车上路,想想都后怕。

  当天凌晨一点多钟,交警在查处酒驾的过程中发现有一辆车在很远处就开始停,并有向后倒退的嫌疑,随即拦下了这车,车上下来一名女司机,脸颊绯红,满身酒气,还带着些醉意。民警让她吹气检测,但由于对方意识还不太清醒,试了几次都没成功。这名女子说,刚才只喝了一点点酒。不过,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她体内的酒精含量每百毫升血液中达到了159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晚,女司机和朋友一起吃饭,自认为酒量好,开车没问题,结果被逮了个现行。民警随后让女司机站在车前拍照取证。没想到她在车辆旁边摆了好几个姿势,还用剪刀手比划“耶”,看来酒的确喝得很大,一旁的民警哭笑不得。酒醒后,回看自己的荒唐行为,醉驾女子也懊恼不已。而一旦醉酒驾驶行为被查实,这名女子将面临拘役等刑事处罚,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