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出冷汗!客车司机高速上突发疾病晕倒,同事稳住方向盘救了一车人

2018年01月18日 14:51:05 | 作者:马旭楠 张可嘉 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通的一名客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突发疾病,车子失控碰到高速护栏。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同车司机正确处置,才及时控制住了车辆。

当天凌晨四点半,南通发往广州的长途客车正行驶在江西南城高速公路上,当班驾驶是矛立新,接驳驾驶员刘炜就在茅立新后面休息。突然,刘炜觉得汽车碰到了护栏,“看了发现他已经发病,手已经脱离方向盘,车子处于失控的状态。右前角已经碰到右边的护栏,弹过来了。”

看着茅立新倒了下来,刘炜立即冲上前去,第一时间打正方向,使劲按下制动,控制住车辆,随后把茅立新扶了起来。这时,另外一名驾驶员也赶了过来,把茅立新搀到客车后面,同时拨打报警电话。刘炜随后驾驶车辆驶离高速。“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在睡觉,车停下来他们才知道怎么回事。”刘炜如是说。

在刘炜的正确处置下,全车乘客转危为安。其实,整个过程不过短短几十秒,但刘炜的后背却全部湿透了。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马旭楠 张可嘉 叶蓓蓓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