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运气”拉车门盗窃 窃贼制定5万目标

2018年01月18日 14:45:0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的一名男子,为了偿还债务,他制定了一个偷窃计划,计划盗窃5万元留偿还所欠债务的目标,并通过“碰运气”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他就疯狂作案十余起。1月16日,该名男子被徐州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通过警情梳理,和监控比对发现,嫌疑人曾多次进入该小区内作案。由于现场监控比较模糊,民警最终根据嫌疑人的作案轨迹分析,嫌疑人近期应该还会作案,于是对集中案发的小区进行蹲守将其抓获。经过审讯,嫌疑人任某交待案件十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而任某还交待,他盗窃是为了还债,他还制定了盗窃5万元的计划,结果才刚盗窃3万余元就被民警抓获。1月16日,嫌疑人任某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