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错把油门当刹车 行驶的小车说翻就翻

2018年01月18日 14:35:50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车上路,安全第一,有些司机粗心大意,开车玩手机,甚至酒驾,都会造成严重的事故。

  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轿车撞路牙后“四脚朝天”

  1月13日凌晨,句容市区的梅花小区内发生一起小轿车翻车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上,车内夫妻俩已爬出车外,显然受到了惊吓。

  经调查,涉事驾驶人端某是本地人,她的丈夫与几个朋友在外面小聚,一直玩到深夜。于是端某开车去接,行至事发路段时,因小区内路窄,又正在进行污水管网改造,为避让路边摆放的污水管子,端某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致小车撞上路边的路牙后四脚朝天翻在路边,幸好夫妻俩当时都系好了安全带,均未受伤。

  司机酒驾玩手机 不慎追尾大货车 

  日前,在宜兴丁蜀镇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追尾事故。一辆白色的轿车撞在一辆大货车的尾部,车头已经完全被撞变形了。

  民警在对小车司机蒋某询问的过程中,发现她的情绪非常激动,嘴里还有一股酒味。当民警想让蒋某接受呼气测试的时候,她突然情绪崩溃,开始又哭又叫。

  在民警的不断劝说下,蒋某才不情不愿地接受了酒精检测。测试显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0,属于醉酒驾驶。

  民警事后从蒋某的行车记录仪发现,蒋某在事发前几分钟,曾在一个路口等过红灯,在等红灯的间隙,蒋某就拿出了手机翻微信。随后更是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结果就发生了追尾。蒋某也将要为自己酒驾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