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违章被查竟然反打交警

2018年01月18日 11:31:00 | 作者:汪舒 康睿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中午,南京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升州路和中华路路口查处非机动车的违章行为,发现一对夫妻骑电动车行驶在快车道上,便将他们拦了下来:“你们三个违章了,非机动车不能走快车道,按照规定罚款50元。”

  其中一对违章的夫妻向交警表示,他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试图想要逃避处罚。看到民警不为所动,情绪有些激动。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民警薛晓龙告诉记者,“这个男的很不配合,交警连续喊了他三次,叫他下车接受处罚,并且出示了证件,亮明了身份,告知了违法的条款,这名男子拒不接受处罚。”

  在多次警告无效之后,交警试图将男子带下电动车进行处理,这时候,夫妻俩开始对交警推搡。“她正好右手中攥着电动车的钥匙,就挥起右手向交警的面部砸过去。经过调阅相关视频,发现交警当时就鼻子流血了,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鼻子已经骨折了。”薛晓龙如是说。

  由于使用了暴力方法阻碍交警执法,动手打人的夫妻已经涉嫌了妨害公务罪,其中打交警的这名女子已经被刑拘,她的丈夫被取保候审。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康睿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